雪梨罐汤底

饭上王俊凯


很久之前饭过一个hk爱豆,那时候我上大学,四年大学时光加上刚工作的一年。买专辑,去红馆看演唱会,接机,狗行程……实在挥霍了一把青春,网上同样掐过架撕过逼,怒骂过公司鄙视过同行小生,zqsg地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后来2012年沉迷剑三和现充恋爱,慢慢就脱了。
基三是个有毒的游戏!一直到2016年末春节假期回看家,没有基三的日子里我只能陪我妈看春晚。然后第一次正眼看了所谓的tfboys【我第一次听说他们是因为基三攻防,我们指挥唱左手右手🙄】,然后很自然地觉得中间小伙长得不错。又顺手搜索了下b站,tfboys最火的视频观察日记,看了下又是很自然被那个最帅的吸引,单独搜索王俊凯,直到遇到黑暗骑士live视频……然后,整个春节假期就仿佛嗑药一般,连续三天,一直在看他的各种视频。
现在回想起来黑暗骑士给我的冲击实在太大,瞬间中枪,一击即中的感觉【没错就是这个人!!】

我一直以为除了老林,我不会饭上其他任何人了,老林算是耗完了我一个追星女孩的所有精力——事实上证明不是不可能只是没遇到那个人*罒▽罒*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不可思议,毕竟比他大太多啦!现在饭爱豆也不会像之前那么zqsg了,轻松一点,会喜欢的更久

标签: 自说自话
评论
热度(2)
< >
© 雪梨罐汤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