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罐汤底

最近补综艺有感

以前我是从来不看综艺的,无论国内和国外,无他,觉得很假

记得路人粉少时的时候,曾经想补过团综,然而也是看了几分钟看不下去了

看老林的综艺也是看的CUT,整体真的很无聊


现在因为大俊看高能少年团,陆陆续续瞄了向往的生活、我们十七岁、花少等一些国内综艺,感觉还是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给我【很假】的感觉。可能我看综艺就像是看电视剧,觉得他们都是演出来的。

想想看目前唯一让我觉得没什么尬点觉得很舒服的综艺只有快乐大本营了,何老师和快乐家族确实是很有一套的,只是有时候嘉宾不认识没什么兴趣看。

说到综艺,又要说到艹人设这个事儿上。其实很多明星给大众的观感都是营销出来的,只要明星配合,团队会营销,艹人设其实是很简单的事。你要想艹高冷,时时刻刻演着高冷,节目配合在适当的氛围下给适当的镜头,配个关键字,而且反反复复几次,高冷就艹起来了;你要想艹暖心,见缝插针给你安排暖心的活儿,依然是后期配合着贴下标签,暖心就艹起来了;有人想艹智商,剪辑师大手一挥,一句话一个表情智商担当就上线了;还可以艹高情商、可爱、稳重、萌萌哒各种人设,剧本写的好,明星演的好,后期不罢工,反复来几次,人设总会立得住……反正观众又不知道你是谁实际到底怎么样,观众也不关心这些,一拨人在一起总要各司其职嘛。


明星艹人设有好有坏,好的人设当然是可以加分的,坏的就是以后崩的时候会比较惨(前提是你得红)最高明的明星是可以艹一辈子人设,或者一辈子不艹人设,能演一辈子,也算你的本事不是吗?娱乐圈很多时候三四年一次洗牌,人设好立,不崩很难,且演且珍惜

标签: 自说自话
评论
< >
© 雪梨罐汤底 | Powered by LOFTER